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7-05-26 (Sat)
室溫29度冏a
有種被烘烤的感覺....|||
雖然很想開冷氣,還是撐到睡覺再開吧bb

限制級殺手2真是太好笑啦XDDDD
沒想到他男女讀者的福利?都有顧及到v
總之我很喜歡刑警跟殺手的那一篇(炸)
更贊同被害者的想法,你們兩個混帳還是交往吧(何)

還有什麼......(思)
喔,我的期中考的落差好大,高分的90幾,低分的.....就別說了(目遠)

最近想寫些自創設定物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| [日常]瑣碎廢話集 | COM(8) | TB(0) |
2007-05-26 (Sat)

吞噬一切的火焰,照亮暗的火焰
燃燒吧!燃燒吧!
少年一人行走著,癱倒之人悲歎著
邁步吧!邁步吧!

「除此之外,我沒有任何的選擇方式,是命運逼我的!!」
少年看著自己漆的左臂瘋狂的笑了,那是屬於他的染血印記。
愚蠢的人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為何而活,為何而信仰。
渴求著情感的火焰接受了獻出生命的契約,奪去其所見的所有,包括契約者的感情。
需索著靜寂的死亡接受了獻出肉體的契約,贈予其所不聞的所有,包括死者的聲音。


「等你回來,就來看看我自毫的花吧,春天的季節是最漂亮的。」
少女銀白色長髮飛揚著,那是少年此生所見最美的微笑。


「哈、哈哈...哈哈哈哈哈哈!!」


少年唱出第一首決定他命運的歌曲,那是火燄與死亡的悲愴曲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羞飾過多反而看不出來在寫啥(炸)
刪刪刪(目遠)

| [創作]圖&文 | COM(0) | TB(0) |
2007-05-17 (Thu)

房東太太(現任)竟然在我簽好約決定要搬走的前一刻跟我說房租調降一千元.....
這叫我情何以堪啊啊!!Q口Q

不過對不起我還是會搬走~耶嘿嘿(喂)

總之大四要爽,得先將身外之物都屏除才行OTZ
比方說社團幹部......會壓縮很多時間真的bb
我要當個立派的家裡蹲!!!
一星期只出門一次!!出門買菜啊啊啊!!

社刊緩慢撇圖中。


去年舊稿又挖出來繼續畫....其實對背景很不滿orz
現在看看這傢伙很有戴米恩的型說:p

| [日常]瑣碎廢話集 | COM(8) | TB(0) |
2007-05-08 (Tue)

 
DAMIN


很久沒畫圖哩||||
現在只剩臉跟頭髮的畫法還記得了......orz
D&D團溫理爾之約的角色:P稍微PO一下他的身家資料...

[全名] 戴米恩‧奧斯維

眼睛顏色: 金色
頭髮顏色: 赤金色
膚色: 白色偏紅
年齡/種族/職業:118歲/亞格里(半龍人)/聖武士

身體特徵

頭頂兩側有兩根向外突起的尖角,有條赤紅色的龍尾,長約60公分。

怪癖
焦躁不安、或是快樂等心情激動的時候會開始擺動自己的龍尾。
因為尾巴相當敏感的關係,十分討厭旁人碰觸他的尾巴,為此而生氣的情形也是有的。

外觀描述
戴米恩擁有一頭耀眼赤金色短髮及金色眼眸,對於自身血統感到驕傲、自信,據說祖先裡蘊含著金龍的血統。
穿著淡褐色的盔甲,手持鋼盾及長劍。
體型高大,自小便學習劍術及槍術,身材結實,比例良好。
雖然是聖武士,但是心裡想的與嘴巴說的常有一些距離,有時嘴裡說出的字詞會有點不經思考,偶有刺傷他人之舉。
但他的出發點大多數是善意的,平時個性還算冷靜。
不是很擅長人際關係的類型,往往要有點交情的朋友才能明白有時他講的某些話的真正涵義。

對於弱者抱持的態度是希望他們能努力長自己的力量,真的有必要之時才會出手幫忙,理念是「與其抓魚給他吃,不如教他怎麼抓魚。」。
但是若有人在自己眼前受難,還是會出手幫忙。

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是想玩傲嬌所以…(喂)
啊TRPG真的是提升奇幻創作能力的好遊戲XP

第一次跑團托卡爾傑斯的福骰運超好才沒有被五隻哥布林給幹掉bb
其實在骰的時候我超抖的啊!!
拜託,戰士系的好伙伴快回來呀(招手)

這角色還鬧過個笑話,我第一次送出去給DM的角色紙忘了把原先預定的種族(人類)改成亞格里...
結果因為半龍人的壽命比人類長很多,DM就問
「咦,你的角色118歲,那不是快壽終正寢了?XP」

想像118歲活跳跳聖武士爺爺。
Σ(゚д゚|||)!!!

「對不起…他其實是隻亞格里啦。」(掩面奔)



睿智8也是有春天的混帳Qrz

| [創作]圖&文 | COM(0) | TB(0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