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2008-09-27 (Sat)
zi1

Zill O'll infinite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amecity.ne.jp/zo/

從以前就很喜歡的遊戲v(洩露年齡?)
要移植到PSP上去了~
擬D&D的世界觀是最讓人心動之處vv
角色數眾多,快跟幻水有得拼XD
當年很沉迷這款說~

是說那個PS上的原版都是1999年的了,重製到PS2也是2005年的事情了
與其移植PSP乾脆整款打掉出個新的不是比較好嗎…囧?
經濟真的有這麼不好嘛orz

這次曝露狂預言者終於可以成為同伴啦!(誤)
暴露狂預言者長這樣↓
zi2
推測應該是行走大陸多年所以衣服都破了,好可憐(不對)
是法師系的角色吧?

然後是吾愛(誤)
zi3
同是悶騷派的哥哥(爆)←啥


我唯一哀傷的點是出在PSP上.................orz
這年頭想玩的遊戲都分散出在各主機上啊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| [情報]ACG相關 | COM(0) | TB(0) |
2008-09-19 (Fri)
這遊戲真是太神祕了XD
總之今天中午午休去拜訪國王家的會長時,神秘的入手了..........

W6

新的嫁!!
順手取名為早乙女(爆)
這隻會長真是乙女到不行vvvvvvvvv↑謹以此圖作為代表

另外去拜訪國王家的會長時出現了無數經典台詞(噴)

w7
結婚相談…?!((((;゚Д゚)))
老師很溫柔的安慰會長要他放輕鬆一點(爆)
看來會長最近很常談到結婚的事XD

以下為本日先生性騷擾實錄

w8
回答自己是怎樣啊啊啊!!

W4
到了晚上還是繼續セクハラ(喂)

順道一提...........我家新來的嫁伊都

w9

為什麼在睡覺時呼喚別的男人的名字啊啊啊!!XDDDDD
我家新來的嫁也逃不過誘受?眼鏡會長的魅力嘛(毆)

來餵先生吃些怪單字好了,嗚呼呼( ´・ω・`)
| [日常]ACG心得感想 | COM(0) | TB(0) |
2008-09-18 (Thu)
blog太重了連我自己都開很慢先刪了(爆)
←放在左方

本日爆笑賞

w1
てへじゃないってば~~!
危ない~!!囧

w2

先生你為什麼又突然テレ了起來...............(爆)

其它爆笑截圖待我整理一下............
x低這個真的很好笑XD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野大輔萌vvv
從學姐那裏偷綁來的XD
試著養養看XD.....
其實我也很想要小直(毆)
以後會不會加鳥海啊…(你這傢伙喜好真明顯)

來個保健老師森川嘛(羞)←喂
大家也來養養看吧vvvv(毆)

名字的由來是我家P4主人公的名字
然後P4主人公名字的由來是遙四的雷..............(你也真會牽拖)
話說都雷日文念起來好長(毆)
| [情報]ACG相關 | COM(0) | TB(0) |
2008-09-18 (Thu)
只有看動畫+玩遊戲+上班的日子
這樣真的沒問題嗎(汗)

以下應該沒捏她,純發洩


先喊一下TOV真是太太太太太萌了!
大人的魅力果真是無法擋啊!(啥)
角色目前都很喜歡,其實フレン出場時我反而有種
恋敵きた----!!
的感覺....................orz
一向走邪道的我也抵擋不了大哥哥x小妹妹的誘惑嘛.......囧
可惡那傢伙太有自信了,真是令人討厭vv(不是不好的意思)
還有エス跟他感情太好,嫉妒(喂)


上班午休都在看那種東西可以嘛…

喔然後夢浮橋很爆笑
超好笑XDDDDDDDD
望美還是一樣威猛XD
不過都是個上書N次的猛女了竟然不讓神子戰鬥
我才不信沒龍神之劍就不能戰鬥這種鬼話…
花斷是練假的喔Q3Q
先生你的劍借我用一下好啦(毆)


以下動畫R2進度到23、MF到23 >> ReadMore
| [日常]ACG心得感想 | COM(2) | TB(0) |
2008-09-08 (Mon)
所以我的電腦又要短命去了(目遠)
最近電腦一開機之後很容易就會當機
整個畫面呈現靜止的狀態,不管當時他在跑RAM跑XP開機畫面跑硬體狀態
只要有開,就能當機(啥)
重灌後也不見起色QWQ"
我只能跟他搶時間看個魯魯修進度(毆)
最近可能會比較少上MSN|||
網誌電腦有開超過半小時就會寫(啥)

啊然後我P4打到最後迷宮了
這迷宮會給人精神打擊的寶箱未免也太多了囧
BOSS你是放了裸體照在裡面嗎?(目遠)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翻到審判的機率好像變大了
連號稱逆位女王的本人我竟然連翻了兩次審判正位
我是不是把一百多小時的正位運氣都用在這裡啦orz
目標是聖誕節~~!!

然後西格瑪合聲蠻好玩的XD
雖說我照慣例還是只完了開頭而已...........(喂)
期待RO在12月出的DS版啊啊~
不知道能不能WIFI連線組隊(心)
好懷念RO喔喔vv


接著我要來去補動畫進度了囧


>> ReadMore
| [日常]ACG心得感想 | COM(2) | TB(0) |
2008-09-06 (Sat)
算是做個備忘
是說巴哈姆特的精美介紹真不錯(爆)

【死了都要追組】
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
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2nd season

【備受期待組】
黒執事
伯爵と妖精
タイタニア
喰霊-零-(GA-REI -zero-)
魍魎の匣

【大概看幾話不喜歡就會砍掉組(喂)】
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(喜歡歸喜歡…但是要追的太多(毆))
スキップ・ビート!(感覺動畫有變形…囧)
地獄少女 三鼎(個人覺得沒發展潛力了orz)

【沒事看看笑笑組(毆)】
美肌一族(這玩意竟然也要做動畫了囧)


CLANNAD跟純情ロマンチカ前面都還沒補完就先放過我的硬碟吧(目遠)
尬我PERSONA也還沒看完...............
| [情報]ACG相關 | COM(0) | TB(0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