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09-01-25 (Sun)
他奶奶的忙啊告非逼!!
被要求提早上班,但是不準時下班!!
上班就要跟婆婆媽媽奮戰,殺價就算了
最機車的是N●SL買回去玩了一下午後拿回來說不喜歡要換P●2
俺這裡可不是電視購物頻道或網拍購物啊!!
連你兒子都看不下去在旁邊嘆氣真是難看
價錢這種東西一比較內行人就會知道啦!
2400的時候不買漲到2750了才在那邊罵說為什麼漲價,你們店好囂張啊!
是誰比較囂張啊!
為什麼才隔一天就漲價了,那價錢低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買!!
還有客人來說2750好便宜的咧!
這道理就跟股票漲了你不賣,跌了才在那邊告非為什麼跌!!

........最悶的大概是還不知道有沒有獎金可拿=..=
所以留言還是待回orz.......

另外想買wii的好友們建議不要這時候買會比較好
現在wii的價錢簡直是天價越漲越高
要買的話還是選360會比較安定XD

提供一下主機報價給想買的人參考參考......
PSP3007 單主機不綁遊戲$5950
NDSL $5450↑(老任的幾乎都有可能漲)
NDSI $6600↑(隨匯率波動)
WII $7800↑(漲價中)
xbox360 256M遊樂版$6800
60G 豪華版$9900
PS2 $4650(含●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| [日常]瑣碎廢話集 | COM(6) | TB(0) |
2009-01-19 (Mon)
31

32


キタ━━(゚∀゚)━━!!

糟糕我心動了
這藍色比想像中好看啊啊啊----
可是我們店裡還沒到貨啊!!((((;゚Д゚)))
不~還是不要到貨比較好,哭哭orz

啊留言我早上睡起來回XD!
那邊那個心動的快去買WII吧~~!!(爆)
| [情報]ACG相關 | COM(0) | TB(0) |
2009-01-18 (Sun)
方便自己查詢用的,縮下面。
也歡迎想購買的同好參考參考XD

原歌單網頁
http://joysound.com/ex/st/wii/serch_index.htm >> ReadMore
| [情報]ACG相關 | COM(7) | TB(0) |
2009-01-17 (Sat)
第二王子完食、第一王子攻略中。
最大的感想是

QUIN ROSE你們幹麻不乾脆出R18遊戲算了!!

我討厭這種要來不來的感覺啦
我討厭屏啊啊啊啊(爆)
orz
攻略第一王子更是讓我感到無比怨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(哭哭)
這部女主角絕對毫無疑問的是個どM沒有錯。
感想後補XD
| [日常]ACG心得感想 | COM(0) | TB(0) |
2009-01-08 (Thu)
我默默的又幫助一對情侶產生的感覺
從大學一路幹紅娘到現在都沒變orz
那個如果有誰想交男女朋友的可以來找我唷揪咪---^___<
OTZ
其實我是覺得有點淡淡的哀傷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
這星期的尾牙會感覺很難吃(目遠)
明天開始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孩子在店裡相依為命了Q___Q
該死,兔子還是不要啃窩邊草會比較好

可惜我是獅子XD(啥)

最近在玩的遊戲有RODS跟獵奇游泳池
喔我獵奇游泳池一玩完當天馬上做惡夢
俺夢到同事被女鬼給掐死,真驚悚(汗)
然後DS上的名無遊戲恐怖氣氛做的很棒
推薦給喜歡恐怖遊戲的你(眨眼)

唉我憂鬱了orz
| [日常]瑣碎廢話集 | COM(4) | TB(0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