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2007-07-30 (Mon)

ご指名ありがとう!!
沒想到會被小光光點名(羞掩面)
我會努力寫的!!

一回神發現一推答案其實都在發TOA花痴(目遠)

* * *

1.你的大名是:
風希

2.你的生日是:
10月28日,這樣說來小光光我們是同一天耶耶(自high)

3.誰傳給你這遊戲:
光矢姐姐ˇ

4.說出你的好朋友: 
看的到這篇的都是我想.....冏

5.有沒有男朋友: 
沒有冏
但是我也想要一個紅色長髮的男朋友(喂)
唔....還是說橘紅色?(毆)

6.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:
滿滿的圖!!!
請送我TOA的圖啊啊啊!!!

7.近期最開心的事: 
逛到了一個文寫的很棒的アシュルク站(暈眩)
托福我現在是ヴァンアシュ通吃(喂)

8.近期壓力大的事:  
想畫的東西太多但是沒有靈感之神的眷顧畫不太出來冏
還有就是困擾很久的透視骨架問題…orz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
有錢賺什麼都好我想(目遠)
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從事ACG相關工作.........冏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 
いっぱいいるよˇ
其實我是個挺濫情的人(目遠)

11.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:
看哪個老師吧我想…orz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
有人陪就很幸福ˇ

13.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: 
靜觀其變,緩和氣氛先冏

14.跟情人出去會: 
裝嬌羞(喂)

15.聖誕節要幹麻: 
畫一晚的聖誕賀圖(喂)
吃大餐!!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 
嗯…老媽?冏

17.有沒有起床氣:
沒有XD
吾是起床就開始HIGH的類型。

18.有幾個兄弟姊妹:
弟弟一個:P
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):
我的喜好很不固定說冏
女生的歌嘛…我想想後補好了orz

20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): 
目前是カルマvv
耶嘿嘿ˇ

21.喜歡什麼顏色: 
橘色XP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:
馬桶裡有東西的話會沖(目遠)
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 
目前是男生吧我想.........(喂)

24.頭髮有幾根:
好樣的我要剃了出這題的人的頭毛。

25.吃跟睡哪個重要:
睡XD
因為吃飯要花錢(啥)

26.初吻在何時: 
小時候跟鄰居大哥哥?(思)

27.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:
ふざけるな!

28.你最討厭哪個科目: 
數學(目遠)

29.愛不愛五月天: 
喜歡XD

30.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:
算珍惜吧我............(思)

31.對現在的生活感到:  
天天充滿了ABYSS好開心啊啊呀哈哈哈哈哈-----(毆)

32.你是除非自己喜歡,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:
是(即答)
喜歡也不敢保證會持久的類型冏
所以很珍惜還在喜歡的時光(毆)

33.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: 
路克!!亞修!!嫁給我吧!!(啥)

34.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,你會做什麼:
搶銀行然後把錢留給家人。 

35.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:  
....................榮光大地門口?(好像哪裡不對)
那公爵邸好了ˇ(激誤)

36.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:  
小光光,我愛你!!!(喂喂喂)

37.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:
帶一堆錢去參加TOA的販售會...。
↑根本只有改字嘛你

38.某天醒來,你變成一個男人,你最想體驗:
先去攻男的再去被男的攻,唷乎!!
↑再混嘛你

39.最近喜歡的偶像劇: 
交響情人夢!!
媽媽我超愛這部的!!
看到自己一個在電腦前大哭!

40.最想收到的禮物:
這跟生日禮物有異曲同工之妙…

41.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:  
黙れこの屑レプリカ!!(我是個M這樣(喂))

42.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:  
自己對自己打分數就像自己看自己的圖一樣.........不萌啊(掩面)

43.覺得自己幸福嗎:  
幸福到一個爆點(其實是逛站逛的太爽)

44.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:
家裡蹲餐廳冏"

45.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:  
現在是日本Q___Q
另外還有瑞士吧.....威尼斯-----ˇˇ

46.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: 
現在是逛TOA站(目遠)

47.明天中午要吃什麼: 
麵包吧我想...冏

48.吃哪種點心會讓你有幸福的感覺: 
只要是甜食我幾乎都有幸福感XD

49.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要當什麼人:
有錢人。

50.你最香豔刺激的艷遇經驗請寫出來:  
吾人沒經歷過艷遇這玩意(目遠)

51.看一個男生的五官和身體部位分別會先看哪裡: 
五官的話是眼睛XP
身體是胸口吧我想....

52.人生,到底在追求什麼(就是要這麼詩意沒有錯): 
燦爛的激烈燃燒過後迎向靜寂的終曲。

53.你想要活到幾歲: 
越多越好囉冏

54.高進怎麼將三變出來的:
高進是誰?(抖)

55.要怎麼樣才能跌入愛呢: 
被雷劈到就會有感覺了ˇ

56.你想成為怎樣的人: 
請爬文XD(喂)

57.此刻的你,在等什麼: 
等問卷寫完繼續去栽深淵@D@

58.夢想完成後,下一個要夢什麼:
尋找夢想。

59.最期待的求婚方式及地點: 
打對方一巴掌然後緊緊抱住他說:「讓我們至死都不分離吧。」
場所…orz
榮光大地!!!(喂)
雷姆之塔也不錯vv

(你確定這種求婚方式不會被拒絕?(目遠))

60.如何才能讓自己很快樂:  
有筆有錢我就可以自己過的很快樂(毆)

61.另一半做過讓你感到最窩心的事:  
老子沒有另一半啊啊(揮手)

62.寫下認為幸福的定義: 
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啦:D

63.身邊有跟笨蛋畫上等號的人嗎: 
(默默舉手)

64.你覺得什麼樣的人能讓你幸福: 
鬼畜的人(啥)

65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: 
變態兼搞笑役。

66.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: 
合的來就好XD

67.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:
打電動跟畫圖XD

68.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,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:
我是行動派的所以會先不顧一切的上了不行的話再默默離開XD
這個不顧一切還是有個界線就是了(汗)

69.為什麼很多人...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:
內心話不藏在心底就不叫內心話啦(拍拍)
所以想知道的話就努力的進到對方的內心吧

70.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: 
呃..........我跟世足不熟<O>

71.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: 
E-PLUS?(沒記錯的話)

72.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: 
應該還蠻好猜的我想(害羞的抓抓臉)
因為我是個熱情的行動派所以就是那個一直被我黏著的人:P

73.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,沒有交集,沒有話題,但是要關心她,該怎麼辦:  
講場面話囉(思)
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我想我會自己去找話題聊....

74.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,還是暗自喜歡:
雖然我嘴上會靠腰說要主動表白但是其實吾是個膽小到不行的傢伙
所以我會鼓勵別人告白,自己暗自喜歡這樣(喂)

75.朋友變情人,情人變朋友,你喜歡: 
朋友變情人吧..........有一定的熟晰度之後才好發展呀ODO

76.如果你非常非常有錢...你第一件事是要做什麼: 
先把哈很久的東西都買回家再去挑一間利息高的銀行存進去。

77.請想像如果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...想下感覺 :
我跟小光光在一起嗎?(羞掩面)
我想…畫圖兼聊天然後研討TRPG?(思)
很歡樂這樣XD

78.最近迷上什麼事:
某N社出的遊戲Tales of the Abyss!!
路克雜食偏亞修路克(沒人問你配對)

79.最近都在忙什麼?: 
畫稿逛站截稿日要到了呀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---!!

80.這點名遊戲就到80題結束了,ok嘎?: 
我也希望,但是出這題的你一定有傳給別人後Q口Q

81.你現在最想殺的人是誰? 為什麼?: 
N社的某製作人。
因為他對亞修伊昂跟六神將全員…(還是說應該砍編劇?)

82.有沒有很蠢很笨,但你超想做一次看看的笨事?:
我常在做所以................(汗)

83.覺得人生中最重要的是那件事?
燃燒的柴薪(啥)

84.如果你是資金雄厚的製作人,你會想拍什麼樣的電影? 
1.被歷史的洪流所操弄的鎧騎士與身著白銀鎧甲的將軍,兩人之間親情與友情的糾葛及矛盾(好長)
2.「直到失去的一瞬間,我才明白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從他人那裡奪來的…」以神聖之焰為名的少年,充滿血淚與愛的奮鬥成長史。
3.「複製體就是複製體,連腦袋都是劣化過後的雜碎。」微微上吊的嘴角,像是鮮血一般色澤的長髮飄揚在耀眼的夕陽底下,其以劍尖指著的人,是他這輩子最為憎惡、卻又最為親密的存在。
4.奥さんはレプリカ!!(何これ) 

這比較像我的妄想具現化(目遠)

85.北京奧林匹克快到了,如果情況允許你會想去看嗎??
上啊啊!!
不過我不想去大陸…(掩面)

| [日常]バトン | COM(2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