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-------- (--)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2008-02-22 (Fri)
從日本回到高雄然後回到淡水啦!!
一整個荒廢在等死(爆)
雙連站旁還有一台死掉的機車先生得去領回來|||
太陽終於出來了,寒流不要來(打滾打滾)

回高雄的時候跟心儀已久(爆)的X子出去吃了飯交流很多心得很高興=///=
下次如果有機會也請務必跟我一起喝咖啡!!!(毆)
手稿我會好好當成傳家之寶保存起來的,呀赫!!(這語意不明的語助詞是.....)
雖然DMC新的一代出來我已經看到了新的配對了(掩面)
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DV配,DND是什麼呀啊啊!!!(掩面奔)

跟老媽一起去看了曼哈頓奇緣,其實這部還頗爆笑的XD....
結局我竟然猜錯了!!看來童話世界一見鍾情很快另一方面轉移目標也很快...Orz(啥)
走一走開始唱歌果然是我的笑點XD

其實回高雄去看洋片台看了不少好電影的說
藝妓回憶錄也順便補完了,我真的很愛這部,其實我是個日本文化控嘛囧
邊看邊淚還被老弟評這部很悶,反正我就是喜歡嘛
龍騎士也不錯看,邊看邊默默的在心裡代換成DOD的皆無葛格跟Angel
只是這個皆無葛格比較年輕(爆)
好喜歡龍與人相關的作品XD 想去找小說來看......

reFFIV奮鬥中!!!
好喜歡セシル---苦惱的樣子!!(啥)
本來是想先玩完TOI的........不過ルカ真的不是我的菜orz
開場有點沒幹勁囧" 雖然アスラ很帥........(目遠)

大概是最近生活的近況XD
留言感謝!!打工完回來會馬上回覆的QWQ
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!!(猛虎落地式)
| [日常]瑣碎廢話集 | COM(2) | TB(0) |
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